苏丽假

一起跳舞吧

【长得俊】未命名

*  突然想到的一个奇奇怪怪的设定

*  “:”前是两人给对方的备注

*  极短


(起名好难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0


从前有一个世界,那里的人都没有名字。


1


客人9:

「一杯冰美式,L大厦九层。谢谢」


∞咖啡店外送:

「好的请稍等。马上送到」




笑起来很甜的客人:

「一杯冰美式,L大厦九层。如果方便的话可以帮我在楼下药店买一盒胃药吗,谢谢」


酒窝帅哥咖啡外送:

「没问题。请稍等马上送到^ ^」




很可爱笑起来很甜胃不太好还很爱喝咖啡的客人:

「一杯冰美式,L大厦九层。谢谢」


乐于助人手也很好看的酒窝帅哥咖啡外送:

「好的马上^ ^」



很可爱笑起来很甜胃不太好还很爱喝咖啡的我有点喜欢的客人:

「你好请问我拿到的这个袋子里怎么多了一杯热牛奶,是送错了吗……」


乐于助人手也很好看的酒窝帅哥咖啡外送:

「本店优惠活动买咖啡送牛奶。并温馨提示冰咖啡对胃不好,牛奶要趁热喝」


很可爱笑起来很甜胃不太好还很爱喝咖啡的我有点喜欢的客人:

「这样啊…谢谢!」


乐于助人手很好看人也很贴心的酒窝帅哥咖啡外送:

「记得喝哦^ ^」




好久不见有点想他:

「一杯冰美式,L大厦九层。谢谢」


外面的咖啡都没有他做的好喝:

「不好意思咖啡卖光了。热牛奶有优惠活动请问需要吗^ ^」


好久不见有点想他:

「什么优惠」


外面的咖啡都没有他做的好喝:

「买一杯送一个店长」

「今天下班有空吗」

「一起吃饭吗」


好久不见有点想他:

「好」


终于约我吃饭的帅哥:

「下班后在楼下等你哦^ ^」


终于可以一起吃饭的小可爱:

「嗯」




马上要见到的小可爱:

「你在楼下吗我怎么没有看到你」


马上可以见到的帅哥:

「你回头」




男朋友:

「晚安」


男朋友:

「晚安^ ^」




评论(43)

热度(85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