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丽假

一起跳舞吧

[有氧]尤长靖&🐏

🐏的独白/be/不要上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是来自澳洲黄金海岸深山老林的一只🐏

我自出生就生活在农场里

每天吃草睡觉晒太阳

和同伴们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


直到有一天

一群人类的出现打破了这里的宁静


但是我是一只喜欢热闹的🐏

所以我每天多了一项乐趣就是观察他们

不知道过了多久

这群人类中间多了一个我没有见过的人

我听到他们叫他 长靖


长靖有卷卷的头发

我有卷卷的毛

这样算不算我们一个共同点呢

他头发颜色很好看

我看一眼自己沾着草屑的卷毛

并不好看

这样一来 觉得长靖更好看了


长靖的笑声很好听

他笑起来的时候我也可以感觉到开心

我想和他一起笑

但是我不会说话

只能回应他 咩


我想我越来越喜欢长靖了


我们的距离拉进得很突然

有一天我正在晒太阳

听到熟悉的声音向我靠近

我们平日里的和人类的交流都隔着围栏

但是这一天

我们之间没有了围栏的阻隔

我看着他一步步像我走来

我终于近距离看到了他的脸


他在对着我笑


我很开心

但是因为我是🐏

不知道该怎么表达

我觉得可能是他感应到了我的心意

我很矜持又很快速的靠近他

他也在靠近我

这可能是我羊生中最开心的一刻


紧接着他弯下身

握住了我的手(划掉)蹄

然后我感觉到一阵天旋地转


他撂翻了我


我感觉到了他的温度

看到了他的笑脸

甚至听到了他的呼吸

我对他说 咩

长靖 你听到了吗


哪怕从一开始我生为一只🐏

哪怕从一开始都是错的


至此 我已无憾



end

评论(13)

热度(137)